關於我們

客製籃球服

本公司專營熱昇華轉印商品服務及轉印代工服務;可供少量印製,快速交貨,免開版。且不論是熱昇華轉印或是膠膜轉印,我們都提供全彩可漸層服務,歡迎來電查詢報價。

為了呈現最真實的顏色和最完美的色彩表現,以及維持高品質的水準,我們採用了義大利熱昇華墨水,它在抗水洗,抗汗水,抗日曬的測試中,皆比其它的熱昇華墨水優異許多,雖然成本不低,但我們仍堅持採用義大利熱昇華墨水,因為我們相信品質是最重要。

「品質佳、效率高、服務優」一直是本公司堅持的理念,以最精簡的時間完成最大量的工作,這是本公司自我要求的目標,因此本公司內部逐步建立一套標準作業流程,從接單、出產至出貨,皆採取一貫化作業,有效掌控每一個環節,同時兼顧品質及效率。在競爭激烈的時代,唯有不止息地創新、前進,才能不斷地進步成長。不間斷地自我鞭策,期許能運用現有資源開發更多元化的商品,將觸角伸展至其它更多領域,帶給您更多的選擇、更好的服務!